無懼少子化 康橋再闢林口第六校區

2017年04月10日 突發中心曾佳俊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(右一)出席康橋林口校區起基動土典禮,盼替該地學子帶來完善教育。曾佳俊攝

  新北市林口區移居人口不斷增加,知名康橋國際學校看準當地發展潛力,於林口重劃區(興林路與興林一路口)打造占地四公頃的新校區,今天上午舉行啟基動土典禮,副市長侯友宜、教育局長林奕華等貴賓受邀出席,與康橋董事長李萬吉一同上香祈福,並帶著小學生們種下台灣原生百合種子,盼該校能替學子們帶來完善教育,學區預計明年9月完工啟用。

  康橋校方指出,林口校區總面積約4公頃,規劃作為幼兒園到高中一貫化的教學環境,納入2做標準溫水游泳池及600多個座位的演奏廳等,總招收2600至2800名學生,其中幼兒園部分,將先於今年9月率先蓋好啟用,初步招收100多位幼生,目前已經有超過6、700位家長報名,呈現爆滿狀況。

龍騰公司董事長李枝昌(左一)與副市長侯友宜(右一)一同上香祈福,預祝工程順利進行。曾佳俊攝

  校方指出,台灣很多家長不滿意教育現況,又不放心將小孩送往國外念書,雙語教學的康橋就是他們將兒女留在身邊的選擇,未來高中畢業後,就是朝國外留學需求目標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