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ool Teams

五大體育校隊

康橋鼓勵學生參加各項體育活動,除了增進身心健康,也鍛鍊強健的體魄和意志。為此,秀岡校區成立了多種體育課後社團和校隊,不僅讓學生投入更多時間在喜愛的運動項目中,也透過團隊的訓練和競賽,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精神,勇於面對各種挑戰,成為未來領袖人才的必要條件。

鐵人隊

鐵人隊

  以長泳、自行車、路跑為訓練項目,期望學生藉由參與鐵人三項運動,培養出獨立完成的毅力,及面對高壓力比賽時的抗壓性,並由社團成員中遴選出校隊參加比賽,不僅對體能上的訓練,更能培養出隊上成員的榮譽感,進而發展成受用一生的個人特質與能力。

籃球隊

  培養學生對的興趣、體能、反應、協調團隊合作以及面對高壓力比賽時的抗壓性,並藉由身為社團成員必備的條件來要求學生的品德、學業、秩序等等…也讓每位參加籃球社團的成員知道,能夠成為籃球社團的一份子是很榮耀的一件事。

籃球隊
輕艇隊

輕艇隊

  期望學生能藉由參與本運動來培養學生的組織、企劃、溝通、協調等能力,並從社員中遴選校隊參加比賽,從比賽中培養出臨機應變、果斷抉擇甚至體力、耐力及毅力的養成,讓學生能從運動中學習到各項特質與能力。

空手道隊

  培養學生人格、提高專注力、改善身體協調能力,透過「型的練習」是一種內在的修練。終極目標不是擊敗對手的勝利,而是練習自我人格的完善。在賽事中如何優雅地勝利;亦學習如何尊重失敗,戰勝自己才是最真實和最有意義的挑戰。

空手道
游泳隊

游泳隊

  游泳看似簡單的慣性動作,卻是培養孩子在身體技能方面發展均衡並且有助於心肺耐力的訓練。水中活動是個低衝擊性的運動,浮力降低身體部份承重,有助於核心肌群的訓練以及關節的活動,進而幫助學生在游泳時,能更快地發展身體上的協調性、獨立自主性以及動作控制能力。

Orchestra

樂團

  康橋成立管弦樂團、弦樂團、絲竹樂團、室內樂團隊,邀請G7-G12具有音樂專才的同學前來甄選,並提供團員們優質的課程。這些團隊成員們參與每年三月舉辦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,皆獲得了亮眼的成績。

籃球隊

歡迎追蹤康橋秀岡校區粉絲專頁

最即時的活動報導與精彩相片花絮都在...

康秀岡